news
a aa
最新消息
2024-03-21公司聲明稿-附最新調味辣椒膏、辣味膏、辣豆瓣醬、香辣醬等檢驗報告


聲明稿



一、本公司2024年3月以後所生產的紅辣椒膏(桶裝辣味膏、調味辣椒膏)、玻璃瓶(調味辣椒膏)等產品,是以鹽漬辣椒磨碎所生產,不含蘇丹紅色素等,其產品自主檢驗也未驗出特此聲明。



本公司所生產產品(2.6公斤裝):豆瓣醬、e時代 辣豆瓣、香辣醬、麻辣醬、等產品均使用自越南進口的鹽漬辣椒,並不使用辣椒粉,除了食用鹽以外並無額外的添加物,也絕不含蘇丹紅等。特此聲明。



二、本公司所生產產品(滷味醬香、原汁醬油、蔭油、真味黑豆蔭油、真饌蔭油、白曝蔭油、壺底蔭油、白蔭油、白曝油、味養醬油)等所有醬油系列產品,均不會使用辣椒粉,絕也不含蘇丹紅色素。



相關調味辣椒膏、辣味膏、辣豆瓣醬、香辣醬等蘇丹紅檢驗報告置於首頁醬油小舖--產品檢驗單



特此切結,



成功醬園



負責人鄭國財



中華民國113年03月08日